欢迎来访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 > 学术活动 >

学术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消防演练

 实验室火灾近来在高校实验室频发,时值“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”之际,我中心在南昌校区保卫科支持下,于2…
11-26

学术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“起航学术论坛”之五

​10月24日上午,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在我校综合实验楼1105会议室开展了江理第5期起航学术论坛。本次报…
10-26

学术活动 安全教育培训讲座

9月17日,正值秋高气爽、新生报到之际,由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李建荣副研究员在南昌校区二教305举办了主…
09-18

学术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“起航学术论坛”之四:聚合物老化早期荧光检…

【学术讲座】北京化工大学/郑州大学:聚合物老化早期荧光检测及寿命预测日期:2021年9月5日  地点:综合…
09-06

学术活动 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-高效开展科研工作交流会

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-高效开展科研工作交流会       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,提升学生科研能力,5月4日我…
05-05

学术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“起航学术论坛”之三:放射性阳离子的高效去…

​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科研水平,增强学术氛围,我中心特邀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研究员冯美玲老师(…
11-06
江理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,及时发布中心最新动态。主要研究方向有分子铁电材料、稀土功能材料、晶体工程等,欢迎访问。
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