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江西理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 > 招生和毕业 > 正文

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

03-17

各位考生:

根据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及学院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,中心相关专业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,实际调剂学科专业及人数以调剂平台公布的为准。

一、调剂专业

085601 材料工程(专业学位,仅招收全日制考生)

077602 环境工程

二、接受调剂基本要求

1.必须符合《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,包括各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。

2.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以及学院确定的调入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(包含单科和总分)。

3.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,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。

4.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。其中统考科目要求:调入需要考数学的专业,考生初试则需要考数学(特殊专业除外)。

5.调入专业考试科目数应与调出专业考试科目数一致。

6.学校不接收“退役大学生士兵”专项计划考生,“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”工程类专业学位调剂考生(专业代码前三位为085、086)。

三、调剂程序

1.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均应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/)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,中心将按初试分数、在校综合表现、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与预调剂登记情况来确定复试考生,接受中心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,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。

2.中心将根据相关规定制定复试工作方案,在学校审核后将及时向考生公布,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与中心网站相关通知。

四、咨询方式

史老师:15150517670@163.com

2023年江理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调剂咨询群:498361401
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

江理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,及时发布中心最新动态。主要研究方向有分子铁电材料、稀土功能材料、晶体工程等,欢迎访问。
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