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江西理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 > 招生和毕业 > 正文

我中心2020级研究生硕士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

03-27

   2023年3月22日下午2:30,由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举办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在综合实验楼B410举行。共7名2020级研究生参加。预答辩流程包括学生汇报和现场答辩两部分,按先后顺序,廖荣萌、冯艳、王泽杰、项林、安振、李龙贺、黄怡芳分别作了毕业论文汇报。

  答辩专家则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和高度的学术标准,认真审阅毕业论文,围绕论文的选题意义、研究内容与结果等进行点评和提问,并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和现场答辩情况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意见。同学们在与答辩专家充分交流过程中,认真记下需要修改或进一步完善的内容。

江理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,及时发布中心最新动态。主要研究方向有分子铁电材料、稀土功能材料、晶体工程等,欢迎访问。
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