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江西理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 > 招生和毕业 > 正文

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暨德育素养答辩顺利举行

05-24

     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暨德育素养答辩顺利举行

 

      5月23日下午,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综合实验楼B506举行。2020级化学工程与技术、化学工程、材料工程三个专业7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。此次答辩邀请江西理工大学薛锦春教授担任答辩主席,答辩委员会成员有许梁副教授、鄂殿玉副教授、杨文静副教授以及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王红军高级工程师。答辩秘书由刘浪老师担任。


   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,首先,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德育答辩,各位同学就研究生期间主要收获,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。随后在规定时间内,每位研究生围绕着毕业论文从选题意义、论文框架、研究思路、主要内容、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。之后,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,对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审核,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,针对论文的文献、实验、论证和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评议,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。

   


      学位论文汇报结束后,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,参加此次答辩的7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,建议授予学位。答辩专家指出,论文答辩结束并不是毕业论文的终点而是论文修改的起点,要求各位应届毕业生认真修改毕业论文,做到不留遗憾、少留遗憾,以期尽善尽美。

      最后,祝贺我中心2023届硕士毕业生统一答辩工作圆满结束。感谢每位导师的勤勤恳恳孜孜不倦,也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,以此为始,扬帆远航!

江理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,及时发布中心最新动态。主要研究方向有分子铁电材料、稀土功能材料、晶体工程等,欢迎访问。
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