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 > 招生和毕业 > 正文

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2024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

03-22

江西理工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(南昌校区)招收2024级硕士研究生(调剂)

一、中心简介

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现有具有博士学位在岗研究生导师6名,科研助理1名,博士研究生3名、硕士研究生25名,实验室面积600平左右(实验室8间),仪器设备主要包括单晶衍射仪、原子力显微镜、

铁电测试系统、差示扫描量热仪、真空手套箱、偏光显微镜、介电仪、d33压电仪、X射线探测仪等(800余万仪器设备)。

一、 调剂要求

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(我校为一区)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。专业开头代码限07或08,仅限化学相关专业。

二、 研究方向

分子基结构相变材料,钙钛矿半导体辐射探测材料。

三、学校与团队奖学金

一等奖学金(11000元),二等奖学金(8000元),三等奖学金(5000元)。人事档案转入学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00%覆盖。

调剂考生第一年给予二等奖学金,第二、三学年根据课程成绩、科研业绩及在校表现,按照一等15%,二等60%,三等25%的比例,评定学业奖学金。国家助学金,6000元/年;团队基本补贴,

5000~8000元/年。


有意向的加入调剂交流群:327710021。

江理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,及时发布中心最新动态。主要研究方向有分子铁电材料、稀土功能材料、晶体工程等,欢迎访问。
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