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园地 >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2023年九月份主题当日活动

为了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,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,不断推动中心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,以…
09-28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2023年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

      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,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、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…
07-25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2023年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

    为了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“开展主题教育”的重大任务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切实树牢责任感和使命感,…
05-13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2023年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

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,提升党性修养,切实树牢责任感和使命感,无序物质党支部在2023年4月15日下午在…
04-18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2023年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

  为持续筑牢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精神,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意识,突出党员的先锋队功…
03-27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

2022年9月15日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。会上,支部集中理论深入学习贯彻《习近平谈治国理…
09-16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2022年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。

2022年5月6日,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,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。根据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、《中…
05-07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2022年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徐祺转正大会。

2022年3月24日,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徐祺转正大会。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学“两会”…
03-25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测评。

2022年3月10日,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测评。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紧…
03-11

党建园地 无序物质2022年二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

2022年2月24日,无序物质党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。会上,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…
02-25
江理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
江西理工大学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官网,及时发布中心最新动态。主要研究方向有分子铁电材料、稀土功能材料、晶体工程等,欢迎访问。

推荐文章

热门文章